菜鳥救星算紫微斗數:諸事如意 — 紫微斗數論流年

Photo credit:ROMAN ODINTSOV@Pexels

文、晶典老師

還不知道自己的命盤嗎?
這邊可以看:命盤查詢

聽過「十年風水輪流轉」嗎?流年也是一樣的。現今無論是國際政經局勢脈動,或是全球化的科技進步與競爭,再再都帶來新的機會與威脅,我們的人生也在其中浮沉。抓住機會者若伴隨著連年好運,即能乘勢而起;隨波逐流者若能伴隨著好運連年,身價也能跟著水漲船高。然而運勢不佳者也無須過於擔心,此時正是沉潛、進修、充實自己的好時機。無論順風、逆風,自己總是要積極振翅,等待時機一躍而起。

Photo credit:Pixabay

如果要求財、求官,不要只看今年的小限與流年,還要同時參考明年甚或後年。例如換工作,如果今年吉明年兇,那可能現在以為的好工作,到了明年也會開始焦頭爛額。常見的就是現在起薪高,但過年時才發現年終、加薪不如預期,甚至是公司營運狀況不佳,被逼著換單位、重找工作,甚至公司倒閉而被欠薪。讀書、考試也是如此。有人今年考運佳,但分發時卻不是心中的理想單位。或是運氣好考進了好學校好科系,卻發現實力有差距,讀了名校卻不開心。

如果想問感情姻緣,並不是流年不佳就不會遇到對的人,只是當時可能忙於工作沒注意、身邊已有伴侶而錯過對的人,或是不夠珍惜現有良緣而關係緊繃。流年兇常代表感情波折,好事多磨,或是遲遲不遇良人出現。此時沒伴者要擴大自己的生活圈與守備範圍,有什麼想學的興趣、想完成的事情、想去的地方就多去實現,自然可以增加認識好對象的機率。若已有穩定交往對象者,在自己流年不利時可以多觀察對方,不需要急著做承諾或發展進一步的關係;也可以常帶著對方參與朋友的聚會,讓朋友幫你過濾對方是否是值得牽手的對象,避免當局者迷的狀況。

Photo credit:Pixabay

若是問健康平安,流年吉者出外運佳,出國念書、工作、移民都較順利。若流年不吉則務必維持良好的飲食、運動、睡眠習慣,依自己的年紀做對應的健康檢查;已有慢性病者需固定服藥,定時回診。要知道有些病因並非是一朝一夕引來的,而是多年不良習慣的累積,只是今年運氣不佳時被觸發而已。在出入平安方面,盡量搭乘安全的大眾運輸工具,遵守交通規則,避免無妄之災。

流年涵蓋的範圍相當廣泛,各個年齡層都有需要面對的挑戰,其實不需過於迷信。無論今年流年運如何,穩紮穩打、努力耕耘總是會有回報。流年吉是加分,流年兇可能回報少一點,辛苦一點,但總是成長了也學到了。任何事審慎而行應該是長遠的人生觀,而不是在流年兇時才覺得戰戰兢兢。祝大家心想事成,諸事如意,年年都能開創自己的好運人生。

加入菜鳥救星官方Line並回覆「我想看文章」,不定期獲得更多知識吧!

不同頻道,不同知識!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