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全景照片我也行|菜鳥救星RookieSavior

文/圖、菜鳥編

還記得全景照片剛推出時,大家一窩蜂的拍照分享。當時一堆類似的拍攝APP推陳出新。只是觀看的方式無法以360度方式呈現。除非透過一些平台才有辦法完整呈現。

而近期FB最夯的話題應該就是支援360度相片。大家應該在很多粉絲團及朋友臉書上看到這新玩意。鳥編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使用喔。

IPHONE使用者

使用IOS的最方便,直接用內建相機就可以直接製作全景照片,打開相機後,點選全景,接著跟著畫移動就可完成。

Android使用者

因為不見得每一支型號都支援直接上傳轉換,如有支援,可以用內建的就完成。若是沒有支援,可以使用Goole街景服務來完成喔。

開啟街景服務APP後,點選右下角的「+」會出現三個選項,直接先點選相機開始製作。

如畫面提示,將空白圓圈位置移動至橘色圓圈,抓取對應的位置。

接著跟著提示移動到下一個指定點。

進行完360度後,點選中間打勾圖示,就可進行圖片合併

接著記得將圖片下載到手機,還記得一開始的三個選項?這次我們要點選的是匯入360相片,就可以保存在手機上喔。

上傳至Facebook

上傳方式跟一般上傳照片模式一樣,只是支援360度照片的會在相片中出現地球圖示。

文章轉自聯成電腦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,原文為:聯成電腦教學專欄:Facebook 全景照片我也行

加入菜鳥救星官方Line並回覆「我想看文章」,不定期獲得更多知識吧!

不同頻道,不同知識!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