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ordPress教學】銷售商品運送方式設定

文、kk

哈囉!我是kk,一個『從事數位行銷十多年,也熱愛幫你透過網路,創造財富』的分享家。

透過WordPress安裝WooCommerce,建立基本運送設定。進入WordPress後台,點選「外掛」>「安裝外掛」,搜尋「WooCommerce」下載並啟用。

賣家可以安裝第三方物流軟體,例如:綠界科技,提供在地化的物流系統服務客群。進入WordPress後台,點選「外掛」>「安裝外掛」,搜尋「ECPay Logistics for WooCommerce」下載並啟用。

再點選「WooCommerce」>「設定」>「運送方式」>「新增運送區域」。「區域名稱」填寫台灣、「區域中的地區」填寫台灣,「運送方式」點選「新增運送方式」,物流方式預設有單一費率、免費運送、自行取貨,點選「新增運送方式」確認。

接著點選「綠界科技超商取貨 」,勾選「啟用綠界科技超商取貨」。「物流類型」可以選用B2C(企業對客戶)或C2C(個人對個人),但特店編號、物流介接Hash_Key、物流介接Hash_IV預設都是給測試帳號,記得要修改為賣家在綠界科技官網會員註冊的正式資料。以及填寫寄件人名稱、寄件人手機、超商取貨最低金額、超商取貨最高金額、運費、超過多少金額免運費,勾選運送項目,點選「儲存設定」。

透過WooCommerce和綠界科技的物流支援功能,將協助賣家完善出貨流程,同時綠界科技也支援台灣人常用的金流系統,例如:信用卡(一次付清)、網路ATM、ATM、超商代碼、超商條碼等功能。

加入菜鳥救星官方Line並回覆「我想看文章」,不定期獲得更多知識吧!

不同頻道,不同知識!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